海岛旅行杀手

失踪人口

橘(13)四个人的事

更新啦💜


淮海中路的私人别墅里

小c身子骨本就弱不禁风,还要一步一步的将酒醉半醒的王晴扶回家里的客房,细汗冒了一整额头,也轻轻地喘着气,下一秒就要晕了一样。

虽说是客房,但好歹也是个千金家应有的华贵,黑色大理石铺成的地板,明亮如镜的瓷砖,华丽的水晶垂钻吊灯,玻璃的纯黑香木桌,瑞士进口的垫靠椅,修饰得不比主房差多少。

小c放下手中的人,拍了拍手长呼了一口气:“真沉啊 喝醉的女孩比平日里要沉20斤吧”

说完起身为王晴盖好被子,不出所料地,被晴儿的睡颜深深浅浅的迷住了。

“姐姐真好看,一点也不想个喜欢流连酒吧的坏女人。”露出一抹开心的笑,转身要走。

“别走..别..”晴儿呜咽的吞吐到,一手随即把住了小c的无名指。

“哎..坏女人的把戏。”小c一脸无奈的放下晴儿的手,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客房。

小c心想:今日的事是好是坏啊?

——————————————————

办公室

今天是陈意涵上班的第一天,也是人生第一次上班,不免有些战战兢兢,忐忐忑忑。办公室里的杨超越倒像一个婚房里未揭盖头的新娘,有些期待有些兴奋,毕竟这也是杨超越第一次动用助理。

“杨超越..我来了。”
出现在杨超越面前的,是一位身着黑白相间连衣裙的少女。对上杨超越的目光陈意涵不由自主地便羞红了脸。她乌黑的长发上似乎被什么东西束缚着那是一种带着纯白色花边的发箍之类的修饰,有所不同的是,两侧各被安放了一只好似猫耳朵的东西。

—————女仆装?

“上班穿这个?”杨超越晃了半天神才对面前的陈意涵提问,或许陈意涵喜欢角色扮演。
“干嘛,我前些天做攻略网上说一些总裁啊什么的喜欢这样的打扮,我特意准备的!”
“而且..我第一次做私人助理我哪懂。”陈意涵竟显得有些委屈。
“我也第一次见有穿女仆装来上班的。”杨超越扶额。
“下次要西装革履,正经一点。”
“...知道了”

午后两点,正休息的陈意涵接到来自小c的电话。
“我这里有个大麻烦,意涵速速来我家。”
“我第一天上班让我请假不好吧。”
“好吧好吧,晚上九点秘密据点见我有事情和你讲 十万火急”
“什么事啊 火急火燎的”
“我..好像..心动一样..”电话那头的小c害羞的低着头。


“总之很复杂 你到时帮我参考一下。”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