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旅行杀手

失踪人口

橘(12)怎么回事

✉️来惹
📩更新橘橘
💌喜欢吗


🏷🏷🏷🏷🏷🏷🏷🏷🏷🏷🏷🏷🏷


“你干嘛杨超越。”陈意涵一手靠在门上,一手叉着腰,仿佛在欣赏一出好戏差一点就要拍手脚叫绝了。

“我们刚在聊天,嗯..在谈你的工作”杨超越显得有些做贼心虚,但按事实来说,她确实又没做出什么越界的事。

“我的工作需要你们两个卿卿我我吗,你当我一根直肠通大脑噢”陈意涵生气起来都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好。

“陈小姐我刚不小心扭脚了所以才有看到这样的情形,打扰了我先走了”王晴一边解释着一边踩着高跟鞋往外走。

“晴儿,你留下一会。我倒是要看这个杨超越作何解释。”上一秒情敌下一秒姐妹?陈意涵拉住了正要离开的王晴,挽住了她的手臂,一起等一个解释。

“渣男!不..渣女!没有生活原则!”
“我没有啊意涵,我是绝无二心的。”杨超越无奈摊手。
“意涵,确实我的错让你们为难了。”
“晴儿没事,你就说杨超越对你做了什么,别怕我帮你解决。”
“我...”王晴说一半停住了。
三个人的画面,让空气都弥漫着不可言说的情愫,谁又是谁的谁,谁又不是谁的谁。

“我是喜欢超越,但以后不会做出这种出格的事了,抱歉。”王晴扯开了意涵的手,冲出了这个让她尊严扫地的地方。

—————————————————-

“就是这样。”杨超越张开双手表示无奈。
“杨超越你看你吧,真叫我不放心,晴儿你也得好好和她说清楚。”陈意涵靠在墙上抱臂。
“好,那你明天上班。”杨超越话题转的让人跟不上她的节奏。
“你好狠。”陈意涵气得像一只河豚。

—————————————————-

王晴整个人像是失了魂一样迷失在淮海中路的一处酒吧里,她很少来酒吧这种闹区,应该说是没有,像晴儿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人怎么会光临牛鬼蛇神聚集的场所。但她今天破戒来了一次,纪念一下感情滑铁卢,或许在酒吧这种玩弄感情的地方才有治愈情感的良方。

“好惨 我是哪里不好吗”
“命运啊 扼住了我的喉咙”王晴晃了晃手中的莫吉托,随手一口灌下,一时有被呛到的感觉。一杯接着一杯,今晚她不想做自己,只想做一个酒精容器,麻痹一下自己的大脑,或许这样就能忘了自己错付的感情,虽说是一个成年人了,这样的做法还是显得幼稚。

明晃晃的花灯突然在晴儿眼前模糊了,一个晕头转向地倒了下去,果然,酒精容器是没有理智的。

一具带有体香以及温暖的身体将晴儿扶了起来。

“什么年代了啊 独身女子还敢来酒吧喝个烂醉。”鹿小c埋怨着怀里一身酒气的女子。

“啊...白马王子...是你吗”王晴半闭半睁着眼睛,搂着小c的脖颈。



“是你妈!”小c认为自己摊上了一个大麻烦。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