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旅行杀手

失踪人口

哥德巴赫猜想

现实向越涵生活(我猜的
好久不见啦 其他的文也慢慢回归啦 谢谢你们还在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上海浦东机场贵宾候机厅里
陈意涵的手机屏幕快速地闪出两条微信消息的通知,她下意识地打开手机,发现是置顶聊天的超越发来的,嘴角已经不自觉地上扬了幸福的29度。

『二狗』
『你看你下后面 嘻嘻』

陈意涵猛的就能想到杨超越肯定就在她旁边,回头又惊又喜地寻找着。目光来回地扫着身后的一切,并没有发现超越的身影,心情起伏。

『哈哈哈好傻我就在你斜前面』

熟悉的奶音传进陈意涵耳朵里,杨超越不知什么时候已窜到了陈意涵的身边,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陈意涵一回神一边宠爱的嗔怪道『杨超越,幼稚。』说起来也有一个月未见面了,由于大家都很忙,见面的事估计都得安排到很久很久之后,反正没想到是现在。

『你怎么在这啊 够吓人的』陈意涵双手交叉饶有兴致地问道。
『我今天飞北京啊 我听助理姐姐说今天你飞南京正好碰上我就早来一点见你呗』
『还行吧』陈意涵露出的满意的笑。
『你就爱和粉丝聊天 我在里面可等了不少时间』超越显得有些委屈。
『我可是组长 要和粉丝多交流交流 他们来送机也可辛苦了』
『呵 我们的组长就会问 「我攻吗 是这样攻还是那样攻」这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那你来回答呀』
『我打死你——』
『啧啧杨超越你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没有』
『我懂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工作我们以后有机会多多见面 想你』
『嗯!我们都要好好加油』

眼看登机时间临近,陈意涵不得不要去登机了,超越则在一旁难舍难分,面露难色。『啊———陈意涵,拜拜。』说着自己也从侧门悄悄离开了。

再见,超越。

———————————————————

吃鸡 热带雨林中

『上车上车 赶紧的我带你去浪漫土耳其』陈意涵催促道。
『来了来了 停住!你要撞死我啊——』
超越式变音。
『别摁喇叭了 到时候给人冲出来杀了』杨超越嫌弃到。
『放心吧 我带你飞 别怕老司机了』陈意涵开始七拐八扭的开车,异常嚣张。

【要是我是敌人,早杀你100次了】

【啊?你舍得杀我啊】

『啊啊啊——有人打我——快点开!』
『啊 我们前面也有一队我去压死他们!』
『压啥 跑吧……』
『相信我 走!』说着‘不要怂,一起上’的游戏音冒出来,杨超越被被陈意涵安排了。
弹火横飞的雨林把她们逼上了自强的道路。
『 跳车杀,停车车要爆了』杨超越怒气值100。
『杀杀杀 小心』说着扫死了东南的一名敌人。
『还有!300那里树后面。』陈意涵说道。
『啊意涵你打我干嘛你朝我开枪?』
『我去——不好意思啊哈哈 小失误~』
『菜鸡陈意涵』
五分钟后,哒哒哒的枪声不断,战况越发紧张。
『咦 后面有人打我啊啊 两个人』陈意涵呼叫道,不一会她就倒在血泊之中,而此时的杨超越在小房子里捡着瓶瓶罐罐,不知所措。

再见,超越。

———————————————————
此part我想象的 慎读⚠️

三年之后,杨超越陈意涵的事业都风生水起,都接近着自己的目标。超越的舞台能力越来越好了,动作完成得很好唱歌也能有自己的感觉了,每个舞台的endingpose都让很多粉丝为之倾倒。这几年的综艺舞台推广,让杨超越在上海买了一间很大很舒适的房子,买房的梦想也算是实现了。是啊,这个女孩变得越来越好了。杨超越偷偷告诉陈意涵自己有了心动的男生『别告诉别人哦,我只告诉了你一个,陈意涵帮我保密』

傻瓜,为什么偏偏只有我知道呢。

一边的陈意涵呢也在忙忙碌碌地工作,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让陈意涵过的很快乐。后来的几年里陈意涵发了5,6张专辑,当然让她最心仪的还是那首【我喜欢你】。陈意涵时常会想自己是不是搞错了,也许她和超越的感情并不属于爱,而是比爱更深更容易握住的友谊。感情的事真的很容易让人陷入纠结,陈意涵扶着自己的额头,嘲笑自己像个小孩一样,随即打开笔记本写下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喜欢那个我们共同存在的夏天,我们都会长大,夏天也结束了。』

马上就是第一场陈意涵的个人演唱会,定在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陈意涵给杨超越发去了邀请的信息。杨超越立马就答应了,『去去一定去,妥了。』

演唱会上一片紫色的花海,人潮涌动,站在中心的陈意涵动情地演唱着,歌声环绕在天津的上空,杨超越静静地听,她觉得面前的陈意涵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演唱会也接近尾声,陈意涵演唱完最后一首歌「你知道吗」拿着麦,说。

『后来,你出现了,又离开了,我们等候着青春,却错过了彼此。』

坐在台下杨超越,眼泪打湿了她的领口。

再见,超越。我们不能。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