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旅行杀手

失踪人口

橘(14)疑惑

更新啦🧡


下午五点整,秒针刚转在12的那一刻,陈意涵已是迫不及待地想冲出这个比自己平常待的不知小多少倍的办公室。

“杨超越,我可是要下班了哦”陈意涵做出一副得意的表情,也不知在得意些什么。

“意涵,你一秒都不想和我多待会吗我花了不少时间在让你留在我身边的”杨超越看着眼前的陈意涵,好像在撒娇一般语气像是吃了亏受了欺负。

“可别忘了你是杨家的大少爷,说话阴阳怪气的,我们又不是见不到,来这打工我爸可是训了我一顿我才是吃亏的那一个!”陈意涵有喧宾夺主的意味。

“行行行,就你在理,下班以后陈总要不要一起吃饭?”杨超越拖着下巴,像一只温顺的小柴犬。

果然恋爱会使人的智商拉低。

“超超越越呀,下次吧小c有急事找我”意涵摸了摸杨超越的头,“你得好好筹划,下次我们的约会。”

“嗯..既然是急事那你去吧,反正我们机会多的是,嗯?”说着用头反蹭着意涵的手。

“ok!”意涵溜了出去。

——————————————————
秘密据点里

只见小c及腰的长发被随意的束起,留下些许青丝子啊背上随风飘动。一抹墨蓝色的发丝在黑色的秀发中若隐若现,头上并没有什么装扮,碎发夹在耳后显得淡雅而又不失富人的华丽。

她在这已小坐半个时辰了,陈意涵才出现。

“什么事啊这么急叫我”意涵一坐下就脱口而出。
“你看。”意涵翻开桌上的杂志,“我最近超心水这个人!心动!”小c指着书上的人。

“这不就是国土第二军的傅菁吗?”
“噢?你知道..?”
“她是超越的朋友,前几天还见过面”
“见面!意涵我也想,帮我安排一下,速速”
“小c清醒一点,她有女朋友了,是个小军医。”小c好像并不知道吴宣仪的存在。
“女朋友....”小c石化在原地。
“为什么要告诉我..我生活的希望啊..我怎么每次都是发现cp的那个人,自己却一直母胎solo”小c怅然若失地抱起沙发上的一块枕头。
“cc没事的,超越和我说过世界上有许多事情,你要相信世界上的幸运会平均分给每一个人的,也许你这一次没有那么幸运但你下一次肯定会比别人幸运的,知道吗?”意涵拍着小c的肩膀。
“超越人帅多金又体贴,你可真幸福。”听到别人这么夸杨超越陈意涵下意识地害羞起来,嘴角止不住上扬。

“你也可以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呀”
“温暖别人?”

小c陷入那一天的回忆。

王晴一脸疑惑的从床上坐起来,正好小c进门想要看看晴儿的情况。

“你昨晚宿醉在酒吧,怕你不安全所以把你送到我家,放心我是好人。”
“谢谢,打扰你了。”王晴下床收拾。
“我希望..昨天的事不要跟任何人说,可以吗。”晴儿面对着小c。
“我们是陌生人,哪来的交集呀,姐姐估计还没醒神”小c忍不住想要发笑。
“也对。总之谢谢你。”王晴作势准备离开。
离开之际,小c抓住了王晴的手,“你的围巾,别忘了。”指尖与指尖的简单触碰,却产生着微妙的感觉。
“好,谢谢。”随着一声关门声,宿醉一事貌似画上了句号。
可谁知,一张名片遗落在了床上。
“王晴?”小c一手拿着名片。

———————————————————-

“想什么呢?”意涵摇了摇面前放空的小c。
“没没什么,最近精神不太好。”小c解释道。
陈意涵一句【多喝热水】差点就要脱口而出。
“嗯..意涵有你真好,总之我也知道傅菁有喜欢的人啦,我有一天也会找到自己心仪的人,对吧”小c一脸乐观充满希望。
“那是一定的!”意涵应和着,也为小c祝福。

温暖的光笼罩着这个融洽的夜晚。





评论(8)

热度(40)